One Time Password (OTP) has been sent to you mobile.
Please enter the code (6 digits) to login.

Send verification code to mobile
Michael CT Lam

Michael CT Lam

Michael CT Lam 2

1/2

Michael CT Lam 3

2/2

    About

    Skills

    Music tutor-Vocal , Music tutor-Others , Musician-Music player , Musician-Singer , 教授聲樂、歌劇、阮、柳琴
    District : Sham Shui Po

    On-site support

    Fixed working location : Flat a, 5/F, 45 broadway, Mei Foo Sun Chuen, Kowloon, Hong Kong

    Working hour

    Flexible
    profile-age

    Age

    26 - 35 years old
    profile-gender

    Gender

    Male
    profile-lan

    Language

    Cantonese , English , Mandarin
    profile-edu

    Education

    Master's or equivalent
    profile-salary

    Per hr. HK$ (up)

    800

    Contact number

    Selling point

    在香港演藝學院、英國皇家伯明罕音樂學院和匈牙利李斯特音樂學院取得學士及碩士學位。教授聲樂、歌劇、阮、柳琴。可上門授課授課,亦能租各區琴房上課 ; 單人或多人以小組形式上課均可。

    About The Talent

    男中音林俊廷生於香港,活躍於歌劇界,曾與多個歐亞歌劇團和樂團合作。林氏分别在香港演藝學院、英國皇家伯明罕音樂學院和匈牙利李斯特音樂學院取得學士及碩士學位,學習期間獲得多個獎學金,包括香港歌劇院嘉華國際海外研究生獎學金、亞洲藝術音樂推廣基金會獎學金及約瑟夫•魏恩加滕獎學金等。

    林氏曾演出的歌劇角色超過三十個,當中包括威爾第《馬克白》的馬克白、萊翁卡瓦洛《丑角》的托尼奥、莫扎特《費加洛的婚禮》的伯爵、羅西尼《塞維利亞理髮師》的費加洛、唐尼采蒂《老柏思春》的柏思古、比才《卡門》的鬥牛士、楊納傑克《狡猾的小狐狸》的林務官、奧芬巴赫《霍夫曼的故事》的林道夫、哥柏利奧斯、米拉克萊博士和達佩杜圖、布烈頓《仲夏夜之夢》的博托姆等;合作團體包括香港歌劇院、非凡美樂、英國溫斯洛大樓歌劇團、德國柏莎祖歌劇團、法國博熱歌劇團等,並在多個著名劇院亮相,包括紐瓦克皇宮劇院、韋克菲爾德皇家劇院、布里斯托爾舊維克劇院和溫徹斯特皇家劇院等。

    歌劇以外,林氏亦在各類音樂會中擔任獨唱,曾與多個團體合作,分別演出了海頓的《尼爾森彌撒曲》、巴赫的《D大調尊主頌》、孟德爾遜的《第一個沃普爾吉斯之夜》、韓德爾的《彌賽亞》、佛瑞的《安魂曲》和布拉姆斯的《德意志安魂曲》。林氏曾獲邀在匈牙利布達佩斯朱迪特·喬薩美術館、英國紅土歌劇團、密德蘭歌劇團、牛津歌劇社及高雲地利聖三一教堂的歌劇音樂會中擔任男中音獨唱,廣受讚賞。林氏亦曾在多個表演場地舉行個人獨唱會,在二零一九年獲拉格比聖安德魯教堂邀請於拉格比文化節中獻藝。

    林氏是不少聲樂比賽的優勝者,當中包括香港國際音樂節、倫敦藝術大師國際大賽、利明頓溫泉音樂節、威爾斯阿伯加文尼藝術節、艾希莉安歌劇獎、伯明罕音樂學院歌唱獎、羅馬國際音樂大賽、瑞典北方國際音樂比賽、哈薩克「二十一世紀才藝」國際音樂比賽、加拿大魁北克國際音樂比賽、美國古典音樂國際比賽、國王峰國際音樂比賽、奧丁國際音樂比賽、瑞士國際音樂比賽、匈牙利達努比亞人才李斯特國際音樂比賽、全球天才音樂大賽、意大利國際音樂比賽及羅西尼音樂學院「歌」國際聲樂大賽等。在二零一七年,林氏被英國皇家伯明罕音樂學院選為該年在歌劇表演中表現最傑出的學生,獲頒發聖克萊爾•巴菲爾德歌劇優秀紀念奬。在二零一九年,林氏因在法國博熱歌劇節中表現優秀,獲頒發吉爾·羅德里格斯獎學金以表揚其為該年「最具潛力的演唱者」之一。

    林氏不但是活躍於歌劇界的男中音,還是一位中阮表演者,曾任伍華中樂團的團長、中阮及三弦演奏員、香港城市中樂團的大阮及中阮樂師、耀東中樂團和絲雅樂集的中阮樂師。為推廣中國音樂,林氏除了參與在音樂廳舉行的大型音樂會,如《中樂名曲齊齊賞》和《歷史導賞音樂會》等樂團的週年音樂會外,亦積極參與各社區活動、晚宴、酒會等場合的小組演出。二零二零年,林氏參與了伯明罕歌劇公司和文化中心組織的音樂項目「It Gets Lighter From Here」。二零二一年,林氏在西班牙國際藝術節器樂比賽中獲得一等獎,並在倫敦Tête à Tête 當代歌劇節中以中阮樂師身份發怖了何雅鈉的歌劇《江流兒》。

    演出以外,林氏對教學亦充滿熱誠,除了私人教授聲樂、阮、柳琴及樂理超過十年外,亦曾任職於多間音樂中心及琴行。林氏於香港演藝學院學習期間,以良好的成績修畢聲樂教學法及合唱指揮課程;在皇家伯明罕音樂學院攻讀碩士的首學年,成功在校舉行了為期半年的歌劇工作坊和音樂會。林氏為香港音樂導師同盟的會員,曾於二零一五年六月於柏斯演奏廳舉行學生音樂會。林氏曾擔任嘉華香港歌劇院夏令營的助理聲樂指導,並於二零二零年獲邀擔任英國沃珀拉歌劇計劃的語言指導。林氏所指導的學生在多個比賽中奪冠,當中包括貝辛斯托克音樂藝術節、格蘭瑟姆音樂節、庫爾斯頓和普利音樂節、布里斯托音樂節、朗威爾格林與金斯伍德表演藝術節、豪恩斯洛音樂節、紐卡斯爾安德萊姆音樂節、霍姆弗斯音樂節、東格林斯特德音樂藝術節和利明頓溫泉音樂節等。在二零二一年,林氏擔任了俄羅斯器樂及聲樂藝術節國際音樂比賽的評判。林氏現為香港國際音樂學校的聲樂導師及葉氏兒童合唱團的導師。

    You may also like

    ivan0101

    ivan0101

    Master of Divinity

    Chai Wan
    ChillingStringsMusic

    Chilling Strings Music - 音樂製作室 Music Production House

    We will be your Music Producer! We provide:
    1. Production and composition
    2. Recoding Service (Vocal/Instruments/Voice-over)
    3. Audio editing
    4. Music rearrangement and remix

    Tung Chung
    Melody

    Melody

    ABRSM Grade 8 Flute and Grade 5 Music Theory

      Contact Person Michael CT Lam

      Please input all t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