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Time Password (OTP) has been sent to you mobile.
Please enter the code (6 digits) to login.

Send verification code to mobile

鴻福堂集團(01446)8月起試行一天在家工作增設「人寵同樂日」

轉發:quamnet.com | 2022.07.27

鴻福堂集團(01446)宣布,為提升員工的工作與生活平衡(Work-life balance),將於8月起,試行混合辦公模式,辦公室員工每周有一天可在家工作。鴻福堂會同時加強彈性上班安排及推出更多家庭友善措施,全面提升員工於職場的幸福感及對公司的歸屬感。 作為家庭友善僱主,鴻福堂一直非常關顧員工的身心健康,是次安排響應了疫情後的工作新常態,不僅為員工提供更具彈性的工作模式,同時增加企業於人力市場上的競爭力,有助挽留及吸引人才。混合辦公模式會於8月起試行,期間所有辦公室員工每周有一天可以在家遙距工作。集團會適時檢討成效及優化安排。 其他現行的家庭友善措施亦會加強和繼續實施,包括:辦公室員工逢星期五會繼續享有「輕鬆星期五(Relax Friday)」,即是可以提早一小時下班;現有的彈性上班安排會擴闊可選時段,讓員工更自由選擇上班時間,最早可於下午4時30分下班,從而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或進修。 同時,鴻福堂致力打造一個家庭友善的工作環境,會新增多項貼心安排,包括「返工放暑假」—今個8月會讓員工自由帶子女回辦公室,並安排托兒空間,方便員工於暑假照料子女,更會在特定日子舉辦手工藝工作坊,創造難忘的親子回憶。此外,集團將增設「人寵同樂日」,讓辦公室員工攜同家中的毛孩一起上班,促進人寵共融。 鴻福堂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司徒永富表示:「員工是我們最重視的資產,為了提升他們的幸福感,鴻福堂一直密切留意市場趨勢,定期檢討人力資源政策,從而制定合適且可行的方案。我們相信,最新的人力安排切合不同員工的需要,提供更佳的福祉,可增加員工對公司的歸屬感,因而提高 工作效率,達致雙贏。」

Article Home.fw